儚願

我们彼此吸引,如水滴,如行星。
我们彼此排斥,如磁石,如肤色。

William Hand:

下方厨力放出预警:


今天才注意到阿喀琉斯前五绊需要的羁绊值低的简直令人发指…对比一大群五星二绊就得上万的,甚至不少低星前五绊需要的羁绊数都要2万起,尼玛阿脚前五绊加起来都没两万,堪称你游最好骗的男人了吧…(马老师的羁绊都比他难刷,我说怎么就带他和马老师在后排蹭了几次羁绊,只有他的羁绊唰唰唰的上去了…)


这种破格的超低羁绊数,是不是说他太容易轻信别人了啊。算啦他本来就是个天真任性,自由慷慨,重情义,又特别意气用事的青年人,不管月世界还是希腊神话里的。
这种品质有时候想让人打死他(在CEO和赫叔的立场上),但同时又使他成为特别耀眼,特别招人喜爱的人(没错!就是我!阿脚我超喜欢你的!)。
阿脚的性格塑造在月世界也是独一份的了,能看到有个(去他妈的善恶我只在乎亲疏)这种性格同时塑造得特别招人喜爱的角色,别拦我我要吹认真东出!!!(东出你写2.5行不行!!!!)


以及我特别不能理解有人管Fa的阿脚叫“25仔”,我??????
阿脚是个英雄,虽然他任性,喜欢恣意妄为,但他还是个英雄。反正我看完fa超喜欢希腊师徒和莎翁(莎翁超可爱的!),对于阿脚,我最喜欢他的,一是只要战斗那就足够畅快淋漓,绝对不给自己留有遗憾;二是最后,他去做了他作为“hero”应该做的事。
他是个英雄,他也有自己的私心,但他最后还是信守了和老师的承诺,信守了作为一位英雄的原则,去阻止了已经失去了理智的塔喵。
Fa里又有圣人,又有像飞哥和小太阳那样毫无私心大义凛然的英雄,也有真正的普通人(黑方姐弟和所长他爸就是那种)。阿脚是那种比舍身为人的英雄更多一点人情味,比普通人更有担当。他这种有着普通英雄的勇气和果敢,还不失普通人的可爱的情感,才是他真正独特又熠熠生辉的原因。


(东出啊求你别再试图塑造毫无瑕疵的英雄角色了,这种角色不是你能玩的转的,放弃吧,把他们还给蘑菇吧。你明明适合塑造那些不完美但足够人性化的角色,比如黑贞,比如阿周那,比如阿脚,比如2.1的萨老师阿维老师,那才该是你的出路。)
(东出你拯救下伊阿宋吧,我不想看伊阿宋变成永远不可能落地的谐星啊…)


说这么多,我就想说,目前阿脚月世界天下第一!性格好,颜也好,还能打,声音还好听(吹爆慎喵!!!)!真的!他他超好的!!!
而且即使是三次元,我对他的喜爱在希腊神话里也算高的,大概仅次于几个毫无过错的innocents。

评论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